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麥兜響噹噹》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兜響噹噹》觀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麥兜是電影《麥兜響噹噹》里的主角—— 一個誠實、天真可愛的小男孩。他圓溜溜,白胖胖,沒有腰,沒有脖子,說話細聲細氣,並不聰明,但很乖,他正是憑着這種正直善良的“蠢蠢”精神,創造了他美麗的世界! 

  麥兜給人的感覺是傻傻的,有時也會做一些無厘頭的事情:橡皮就是一種學習用具,他卻不捨得用,認為讓白白胖胖、粉粉嫩嫩的橡皮磨壞了一點角就會不好看…… 

麥兜雖然學習能力差,但他總會“傻傻”地堅持着。他知道媽媽在外奔波的辛苦,不想讓媽媽為他而操心,所以他儘力把事情做好,令媽媽開心。麥兜想在學習上得到A,於是晚上偷偷起來學習。在他的努下,果真得到了A,母子倆高興地抱在一起。 

  麥兜被送去武當山學太極拳,由於山上生活清苦難捱,偷偷地下山打電話,希望媽媽把他接走。可是在半山腰MISS陳告訴麥兜,道長武藝高強,曾和武學大師李小鱗比過武且不分勝負,把發楊光大中國武術的希望寄托在他們的身上。當善良的麥兜得知:當年那麼威風的道長竟然是一直鼓勵和照顧自己的助教“熊寶弟弟”時,他很感動,頓時對道長肅然起敬,決定回到山上,好好地跟道長練習武功。此後麥兜每天清晨都堅持隨道長上山頂苦練武功,修習太極,最後代表“太乙春花門”參加“世界幼兒園武術大賽”。 

  我看了《麥兜響噹噹》這部電影后,我感受到這部電影充滿了童趣、人間溫情和幽默搞笑。它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成功屬於堅持不懈的人。相信麥兜將會成為“國際幼兒園武術大賽”的冠軍!

您正在瀏覽: 《麥兜響噹噹》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兜響噹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