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和主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和主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 指 兄 弟 和 主 人 

  “忙了一天,真是累死我了。”“是啊,太累了,我的腰酸得直不起來了。” 五指兄弟相互訴說著------ 

  食指無精打采地說:“主人也太不體貼我們了。”老大拇指說:“幹什麼事都有我,我出的力最大,最累的還是我。” 高個子老三也發話了:“主人寫字的時侯筆杆子全靠我頂着,我這裡都磨出繭子了,有多痛你們知道不。”“更氣人的是,他常常把墨水弄得我一臉,又不及時給我洗,讓我成了大花貓好難看啊1” 拇指繼續說。“喂!我和四哥也沒閑着,你們做事我們在一旁不是幫着用力就是幫着維持平衡,他每次挖耳還不是我一個人累死累活地干。” 大哥拇指說:“算了算了,不要扯遠了,免得影響我們五兄弟的團結。我們的主人是個學生,做作業是他必不可少的事,每天要做這麼多作業也太難為他了,再苦再累我們也應該幫助他,相信他不會忘記我們的。” 

  其實五指兄弟的對話主人是聽到了的,他感到內疚和難過,覺得很對不起五指兄弟。的確五指兄給了他無私的幫助,沒有它們的辛勤勞動,就沒有他今天所取得的優異成績。他心裡想:我只顧寫呀寫,沒有考濾到他們的休息和健康,我太對不起他們了。於是主人對他們說:“五指兄弟,我對不起你們,我只顧完成自己的作業,卻忘記了你們的健康,請原諒。”於是他馬上停止了寫字,打了一盆溫熱水,把五指兄弟浸泡在溫水中。此時五指兄弟感到無比的舒適,疲勞也一下消失了,打着長長的呵欠,呼嚕呼嚕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和主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和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