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背爸爸和手心媽媽生了五個手指娃娃,大拇指是老大,其次是食指,中指老三,無名指老四,最小的是小拇指。 

  有一天,食指和大拇指建議要大家說出自己在家裡的重要性,否則就沒有資格當這個家的成員。 

  食指還沒張口,大拇指就搶先說:“我的本領最大,你們受傷時,都是我上去按住止血。那個地方流水,也是我上去按住。你們費力的工作都是我幫助完成的。”說完就得意地瞟了他們一眼。然後又說:“所以家中肯定少不了我。” 

  然後食指說:“我雖然吃苦受累比大拇指差,但比大拇指工作複雜,寫字都是我控制筆桿,寫出種種難字。危險的東西,都是我上去冒險碰一碰,你們早就膽小的跑得遠遠的了。雖然我力氣不如大哥,但我“機敏”大於大哥。所以家中也少不了我。” 

  中指也毫不示弱地說:“我的地位最好,身子多麼苗條,長的最高,我還可以指揮你們去幹什麼。所以古人稱我“將指”我應該可以呆在家裡了吧。’’ 

  無名指也說:“我多麼秀麗可愛,一般戒指都戴在我身上,把我打扮的多麼漂亮,爸爸和媽媽都最關愛我。” 

  最後只剩下小拇指,小姆指不是那麼能言善辯,支支吾吾的說:“我、我、中指不耐煩地說,“快一點,小不點。”食指說:“它平常好吃懶做,到現在,無話可說了吧!”,大姆指說:“我們不歡迎懶孩子,你走吧!” 

  小姆指哭着去找媽媽,媽媽教訓了他的四個哥哥,又對她五個兒子說:“我們家誰也不能走,只有團結起來,才有力量!” 

  五個兄弟又和好了,不,是比以前更好!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