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有五個親密的兄弟,他們的名字叫: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

  他們的名字真奇怪啊,每個人的名字里都有一個“指”字。他們五個兄弟都是桀驁不馴的少年,五個全身都透着一股野性。他們為了攆上一隻兔子,他們能領着狗窮追不捨……。大風天,他們爬到大門前東頭的那棵高的出奇的白楊樹上掏鳥窩……。他們整天除了睡覺,整隻手不閑,媽媽對他們無可奈何,只是嘆息地說:“怎麼生了這麼五個叫人操心的東西?”你們說說五個兄弟調皮不調皮。

  他們五個人個子也不一樣高,可是他們的皮膚都是黃色的。在五個兄弟當中,大拇指的個子最矮,可是他最胖,食指和無名指的個子差不多,中指是兄弟中個子最高的一個,小拇指雖短,但比大拇指高一點,小拇指也是最瘦的一個。

  他們五個人在一起生活得十分快樂,可是要說最幸福的要數小拇指了,因為它有四個哥哥可是最有趣的是四個哥哥非常的可愛,如果小拇指哭了,“小拇指,哥哥給你講個故事”不用說,這是大哥。“小拇指,別哭了,別哭了,看,哥哥給你學個豬八戒。”這時二哥。“小拇指要是還可的話,三哥和四哥就着急了,小拇指別老哭了,看布娃娃都笑話你了”這是三個。“小拇指,你如果在課的話,我——我可去叫警察了。”你們說,這小拇指的哥哥逗不逗啊!

  天逐漸變暗變黑了,夜已經很深了,人們都睡著了,整個世界多麼靜啊,五指兄弟他們爭吵起來了,大拇指說:“我最有用!”食指說他最有用,中指忙說,“我才是最有用的!”這下無名指趕緊把種植的嘴按住說:“我是最最有用的!”小拇指卻站在桌子上用喇叭說她是最有用的。鬧鐘聽着有點煩了,就說:“你們五個誰把這個杯子拿起?!“

  這下他們明白了,原來光憑他們一個干某事是不行的,所以要團結互助,才能幹成大事。五指兄弟的事還有很多,他們五個也很偉大,所有大大小小的事要經過他們合作才能辦成。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