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五指兄弟住在一個國家裡,(他們都是分開的),國王只有一個女兒,所以他愛護有加.五指兄弟當時不會任何本領,他們決定各奔東西,學習本領,一年後再見面.等到一年來臨之時,他們都學會了各種本領.大哥大拇指對兄弟們說:"一年不見,如隔三秋啊!””"大哥,你這個馬大哈,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食指早已是捧腹大笑,"我,我,改編嘛.對了,你們一年學到了些什麼呢?我學到了按,捏,握,誇獎別人幾個本領.你們呢?"大哥,佩服佩服,我學會了扳,撥打本領,老師誇我大膽呢.””食指有幾分傲氣.一聲不吭的中指發話了,"我比你們幸福多了,我直接提升為將軍,就是指揮別人,混的不錯吧.””全體手指詫異地望着中指,中指得意極了."由於小指弟弟太小,我就和他一起學習,””無名指解釋道,"我們學的是保持平衡本領.””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好了,先把肚皮填飽再說,我請你們撮一頓.””中指今個特高興,大家你一言,我一句,走進了酒店. 

  第二天,街上貼了一個告示: 

   

  我的女兒被惡龍抓去.如找到公主並救出者,賞一半國土,併當上駙馬. 

  國王書 

  "好機會,我們大顯身手吧!””人群中突然鑽出食指二哥,對於這冒險事,他怎麼會不屑一顧,"好主意.””大家拍手稱快,他們收拾好行李,出發了.一路上,遇到許多怪物,他們團結協作,克服困難,經歷長途跋涉,翻過千山萬嶺,終於來到惡龍的住處.柱子上綁的真是公主.此時萬籟俱寂,他們悄悄地走進宮殿,像貓走路似的,可還是被惡龍發現,惡龍開始與他們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幾十個回合下來,雙方早已筋疲力盡,氣喘如牛.這時,大拇指靈機一動,對惡龍做誇獎手勢,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惡龍果然不好意思了,摸了摸頭,看來這是人之常情呀!說時遲,那時快,大拇指與食指小心翼翼拔出劍,中指臨危不俱,指揮無名指和小指按住惡龍不動,大拇指刺穿了惡龍的喉嚨,他們成功地救出了公主,把她送入了皇宮.五個兄弟為爭駙馬耳紅刺面,不可開交,這時,神來到他們面前,說:"你們殺死惡龍是因為團結,現在為這點小事傷和氣,這樣吧,我把你們融為一體,可以了嗎?””"好的.””他們欣然接受了神的意見,神用仙術把他們變為一體,也就是我們現在的手哦. 

  團結就是力量,我們一定要學習手.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