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遇見外星人·過後(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外星人·過後(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遇見外星人·過後(2) 

  ‘咚,咚,咚’腳步聲又響了起來,我驚嚇得跳了起來。從屋外走進來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她友好地對我打招呼;:“你好呀!我叫檸檬糖,希望和你做朋友。”她向我伸出了‘友誼之手’。我高興地答應了:“嗯,檸檬糖,你好呀!可是,這是哪兒呢?”檸檬糖說:“這是我的家!走,我帶你去參觀參觀吧!”我又有了一個問題:“可是,這是哪裡呀?我怎麼突然到這裡來了?”檸檬糖說:“這是糖粒星球,我們這裡處處充滿着糖果的味道。我們每個人的名字都有一個‘糖’字!你也可以叫我檸檬。”“哦,知道了,真甜那!”我吸着鼻子說,檸檬把我拉進了她的房間。 

  “‘哇’!真漂亮呀!”我一進門就大聲呼喊起來。檸檬微微一笑:“嗯,謝謝。”檸檬招呼我吃糖果蛋糕,她拿起了一台像筆記本電腦的東西來,放在耳朵邊,沖話筒說了幾句話,又放回了兜里。我問檸檬:“檸檬,那是什麼機器呀?真新奇!”檸檬告訴我:“這是一台電腦式手機!可以當電腦,也可以當手機!”“哦,那剛才你和誰說話呀?”我一邊吃着蛋糕,一邊問。檸檬說:“那是長老來電話了,長老讓我跟着你回地球,讓我在你家住下,讓我問你有沒有意見?”我欣喜若狂:“當然沒意見!對了,你為什麼到我家呢?”“因為長老讓我到地球感受一下!”“哦,太棒了!”“呵呵……” 

  檸檬和我乘着飛船回到了家裡,我在飛船里這兒碰碰,哪兒弄弄。檸檬笑着說:“哎呀,你這個小傢伙,真是一發不可收拾!多手多腳,呵呵!”我撓撓頭,不好意思的對檸檬說:“嘿嘿,第一次做飛船,興奮過度,興奮過度。呵呵,別介意呀!”檸檬對我說:“哎,快到了,準備好!3.2.1!下降!”

您正在瀏覽: 遇見外星人·過後(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外星人·過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