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體驗——做水果拼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體驗——做水果拼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暑假,我們家舉行了一次“水果拼盤”大賽。十分的有趣,現在就讓我給你講講吧 

  第一個做的是堂哥。他拿了一個盤子,周圍放上了各種水果切片,有蘋果切片,有梨子切片,還有草莓切片……就這樣繞了幾圈,到了中間,堂哥說:“中間我要弄一個最有特色的橙方塊。”話音剛落,堂哥拿起一把小刀把橙的肉切成了方塊,剛切一點點,橙的汁就噴到了堂哥臉上。這是,堂哥變成了一隻“黃臉貓”使全家哈哈大笑。堂哥只好把那塊“變樣”的橙方塊放在了中間。 

  第二個是我。我想:我一定要做個最特色的!我拿着一把小刀把橙的皮切下來,再拿着肉用小刀切成一片一片,圍着盤子繞一圈。我又拿着小刀,把蘋果刻成圓形的。剛在切第5塊的時候,手一滑,蘋果“飛”起來了,表弟哈哈大笑,正好,蘋果落在了表弟的嘴裡,使表弟頓時說不出話來。過了20分鐘,我的水果盤拼盤做好了,為了使他獨一無二,我用一個哈密瓜的皮蓋在上面,一個“水果城堡”做好了,我又在哈密瓜的皮上刻了一個圓窗戶。 

  最後經過投票評出我是:最佳創意獎。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體驗——做水果拼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體驗——做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