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體驗----騎戰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體驗----騎戰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三八婦女節,媽媽所在的單位----公安局組織婦女們到廈門玩一趟,當然,我呢也跟媽媽去了。 

  我們去看軍事表演節目。士兵們像表演雜技一樣,有的倒着騎戰馬,有的躺在馬背上,任戰馬飛快地跑着,他也不會被甩下來,有的……看完精彩的節目后,一位阿姨喊道:“先別走,先別走,誰想騎戰馬,一圈十元錢的!”她的嗓門真大啊,這句話讓在場的人都清楚地聽見了,吸引了每個人,大家紛紛迫不及待地圍在那位阿姨旁邊,說要騎。我也不例外,開始向媽媽撒嬌,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 

  一位叔叔抱起我,讓我坐到戰馬上,再讓一位年輕的解放軍穿着的小夥子坐在我身後保護我。小夥子拿着馬鞭抽了一下馬屁股,喊了聲“駕”,噢耶,戰馬跑起來嘍,那快速飛奔的感覺真爽啊,我好像都飛上了天,當戰馬速度漸漸慢了下來,我覺得好像又落到了地上,不再飛了。緊接着小夥子又用馬鞭抽打了戰馬四五下,馬便跑得更快了,馬背隨着馬蹄的奔騰前進一拱一拱的,讓人覺得痒痒的!馬跑得越來越快,我“啊”地一聲尖叫。小夥子安撫我說:“別怕,不會摔的,要的就是這種刺激感。”我的心靜了下來。 

  一圈完了,我可真開心啊!真想再騎一圈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體驗----騎戰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體驗----騎戰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