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體驗-坐過山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體驗-坐過山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體驗----坐過山車 

  有一次,姨丈從廣州回來,他說要帶我們出去玩,我和弟弟都樂瘋了。 

  姨丈開車到一個有地鐵的地方,我們坐上地鐵,過了半個小時便到了。 

  我走進一個不知道叫什麼的地方,看到一個木牌往北面指,木牌上寫着;尖叫地帶。我迫不及待往木牌指的地方跑去。 

  到了"尖叫地帶””只見,一個個遊人在那裡大喊大叫。我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過山車呀!我望着這些有點奇異的過山車時,突然間,哥哥便叫我上去坐,我看到那行駛的速度已經不寒而慄了,哪敢坐呀,於是哥哥就說我;膽小鬼……我不想讓他們笑話我,便咬咬牙,坐了上去。 

  只見工作人員把一個黑黑的東西一扣,不久過山車便慢慢的升起,我往下一看,不禁說;好高啊,過山車升到最高,便十萬火急的朝着東面開了過去。 

  我嚇得臉都變青了,我真想大叫一聲,可又怕哥哥們嘲笑,真是前後矛盾啊! 

  過了幾秒鐘,只見,一個比我大四五歲的人在叫,我心想;一個比我大的人都在叫了,我也大叫;"爸爸,媽媽””. 

  又過了一會,哥哥說還要在玩一次,我沒有推辭。過山車依舊那樣快,但是我突然感覺沒有那樣的恐懼了,反而開始迷上了這刺激的過山車。真不知道是那位法力高強的神仙對我施了法讓我不害怕了。 

  坐完過山車,我便和姨丈他們玩了許多有趣的活動…… 

  真是懷戀呀,懷戀那種感覺,…。.我真想在做一次過山車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體驗-坐過山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體驗-坐過山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