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的手工課上,老師給我們每位同學發了一塊橡皮泥,讓我們分組合作,哪組做的好就在班上展覽並給該小組加分,第二天中午交作業。我們誰都想讓自己的作品在班上展覽。可一種顏色的橡皮泥根本做不出好的作品出來。於是我們就向別人借,可自己又不借給別人。就這樣,寶貴的時間就這樣被我們浪費掉了,放學了,沒有一位同學完成作業,大家都悶悶不樂的回家了。由於心情不好,又想到媽媽可能還沒做好飯,就沒有上樓,在樓下的菜地邊蹲了下來玩石子。忽然發現幾隻螞蟻在搬一塊骨頭,雖然骨頭很小可他們根本搬不動。經過幾次努力,還是未能如願。突然一隻螞蟻離開了。放棄了嗎 ?我心想。於是就繼續看到底是怎麼回事。過了一會,看見那邊有許多黑色的東西朝這邊擁涌過來,近了,更近了,我總於看清楚了,原來是一群螞蟻。我才明白那隻螞蟻不是放棄,而是去找同伴幫忙了。那一群螞蟻齊心協力總於搬走了那塊骨頭。看到這裡我忽然明白了一個道理,心中豁然開朗,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我們組的同學,他們聽了這個事也明白了我的意思,於是大家都把自己的橡皮泥拿了出來,利用課餘時間我們團結合作終於完成了一件漂亮的手工作品。 

  通過這件事我真正明白了 ——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