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體驗——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體驗——釣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體驗——釣魚 

  今天,老師帶我們採風團一起到了湖東公園釣魚。 

  我一進公園,就看見了幾個同學在向我招手,我興緻勃勃地跑到了鐵橋上,頭望天空看,一片藍藍的天空,旁邊圍着小樹,湖水輕輕的。備好了釣魚竿,“噔噔”釣魚鉤沉到了水底,只看見了浮標還在湖上,一開始,我拿着釣魚竿在那等着,後來,因為我太着急了,一下子就把魚竿提上來,哇塞,一條小鯉魚,爸爸看見了,急忙把魚竿收回來,把小魚放進桶里。 

  大家見了,急忙跑到我們這兒,過了一會兒,何宇暉他爸爸竟掉了一隻2.4斤的大鱸魚,大家又朝那兒跑去。 

  “??輟庇忠恢淮笥閔系雋耍?乙豢矗??詞塹縭猶ǖ陌⒁痰雋艘惶醪屎緄瘛0⒁貪巡屎緄穹漚?送襖錚?伊??戳絲賜埃?⑾幟侵淮笥惆閹?紀鋁順隼矗?謔牽?易急噶艘桓魴⊥埃?匙磐巴?陸擔?攪撕?鬧屑洌?野淹耙惶幔?痰攪慫? 

  後來,我看見了我的魚竿我那個下外,又一提,一條黑色的小鯉魚,就在這時,王珍妮的爸爸來了來了,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原來,王珍妮的爸爸是一位釣魚專業人士,他爸爸一下子釣了十幾條,遠遠超過了我們。 

  我們準備要回家了,王珍妮的爸爸又釣了一條大魚上來,我不甘心,又釣了以條小魚上來。 

  啊!釣魚是人生中最大的樂趣,更是娛樂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體驗——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體驗——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