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月的夢想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月的夢想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月夢想是幫班級整理。

  我開始認為這個夢想因該不難做,因為整理嘛,就對對桌椅,整理整理講台什麼的,但是後來發現對桌椅很難,因為大家一下課就瘋去了我把桌椅對齊后應該就上課了,一上課大家就衝進來,撞的撞,跌的跌,剛剛對完的課桌一下子又變亂了,所以同學就給我提了建議讓我中午在對,我也覺得,因為這樣就可以不會再把課桌撞亂了!

  再講講整理講台吧,其實整理講台還算順利,因為不會有同學把講台弄亂,有一次我整理好講台時,老師就進來了,老師看到講台後說:“很好,我剛剛看見這本書是疊着的後來又放好了,這點很好。”我心裡非常開心,因為是我把書放好的但是我沒有說出來u,因為我認為我要向雷鋒一樣做好事不留名!

  浙江杭州上城區始版橋小學(望江校區)四年級:祝爾佳

您正在瀏覽: 一月的夢想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月的夢想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