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揮之不去的——十一月悲傷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揮之不去的——十一月悲傷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再也不要去想了 心痛的聲音,頭髮嗡的聲音 匯成一片……  Part.1 【1 安靜的。 噓…… 【2 我只想做個安靜的孩子 安靜的走路 安靜的看書 安靜的睡覺…… 可是……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繁瑣的事來糾纏我? 我只想寧靜點兒,但他們都不懂 很累了,很累了…… 然後,就倒下了,直直地,倒下了 再也爬不起來了,只能看着眼前的一切 淚流滿面…… 就像一個無助的孩子,失去了那些沉曾經屬於他的快樂 菜菜,月月 對不起…… 我又落淚了…… 說好了要快樂的…… 但我卻沒有做到 這是新到這個班級以來的第六次落淚 1.2.3.4.5.6 我輕輕楚楚的記得 六次落淚全因這裡的人 冷漠,無情 恆溫動物 我只能用這些詞來形容他們 在他們的身上 我找不到…… 那些熟悉的 ——溫暖 我得不到的溫暖何時可以得到? 我的溫暖…… 月月,菜菜,恐怕只有你們才能給我的吧…… 【3 嘩. 浸濕了 【4 ——為什麼十年那麼長? ——我不知道,但上帝也許知道 ——上帝? ——是的,上帝 ——那你知道哪兒的櫻花最多嗎? ——當然知道,是日本 ——你知道么? ——什麼? ——我和兩個女孩有個約定呢 ——什麼約定? ——一個關於日本(Japan),關於櫻花(oriental cherry),關於十年(ten years)

  ◎

  ◎

  ◎

  那麼 就捂住耳朵吧 閉上眼 這樣就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聽不見了

  Part.2 【1 上帝說:“十年並不是很長,對於我來說,那僅僅是一天,短暫的” 只是…… 你們會等待么? 十個春天,十個夏天,十個秋天,十個冬天 spring,spring oriental cherry ,oriental cherry Japan,Japan In ten years 【2 很多東西都會變質的 例如…… friendship 我很怕 真的很怕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寧願選擇去死…… 上帝對我說,你應該相信她們,因為她們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說是的 最好最好的 不是嗎? 身旁的那些人,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再也不會相信他們了 但我永遠相信你們…… 【3 哭泣的時候,腦海中浮現出你們微笑的樣子,我聽到你們飄渺的聲音 “櫻,不要哭……” 彷彿是你們從遠方寄來的溫暖,明亮了我的心 【4 淚止住了 我知道,這終究是一場鉛華,一切的一切 我曾經想過 如果我沒有去小荷 如果我沒有認識你們 那我會不會已經死了? 上帝安排我們相識 命運安排我們的緣分 謝謝 上帝,命運 【5 望着虛假的他們 被淚浸濕的已不成樣的紙 哭泣的我 還有微笑的你們 幸福的在紙上寫下 “十年的約定——In ten years ,spring,on Japan” 我還記得……

  櫻於

  2007年11月29日自習課上筆 (PS:那個時候是邊哭邊寫的,流了一節課的淚,因為是自習課嘛,那時候悲傷到了極點咯~~,然後就在那借筆抒情了~~是因為一些人額不開心~~,很討厭我們班的人說~~~·)

您正在瀏覽: 揮之不去的——十一月悲傷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揮之不去的——十一月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