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一月,遺失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月,遺失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國的秋季,總使人聯想到那滿地的落葉和凄切的秋風。那是一個容易遺忘的季節。秋季的天空是灰色的,即使有幾片雲也被蒙上了灰的面紗,路邊單薄的枝幹,在這憂傷的顏色中瑟瑟發抖。枝頭零落的似漫飛群鳥的落葉,累了,倦了,旋轉着,旋轉着,被無情的甩到地上。

  窗外的場景總會牽起我憂鬱的思緒。筆尖的沙沙聲映襯着窗外。有了想寫作的衝動卻不知該寫什麼內容。

  雖然十三個冬夏在顫動的筆尖中流逝;在孤獨中溜走;在我的意念里一點一滴地消失……在這途中,餘下的記憶太多太多了。但為了給功課讓座,我也只好讓回憶下車。原本試着把記憶搬到紙上,讓大腦輕鬆一點。但始終沒有趕上它的節拍,於是把它們拋棄在九霄雲外了。

  一次又一次的作文訓練,才發現自己的拋棄是錯誤的。現在,我又退回從前的是十字路口,卻看到正確的出口已被我的遺忘毀在遠方的一片茫然中了……

  我害怕遺忘,遺忘是無言的消逝,似玻璃的酒杯被溫柔的手拾起。瞬間碎了一地的晶瑩。

  我在路口茫然佇立,所有的事都快得讓我措手不及,記得一本書中提到:“時光流走的日子我們總是毫無覺察,任最後的美妙與珍貴一同飛撒在歡笑的小路上,待到一切驟然消失的那一刻,巨大的失落便折磨靈魂。”

  此時的我,就像一棵被風吹刮的蒲公英,找不到方向;又像一隻迷茫的小鹿,在森林中迷失了自我。現在做的也只有把一地的碎片一粒一粒的拾起。

  既然遺忘是錯誤的選擇,那就用文字做它們的新家。

  窗外的落葉依舊旋轉,我的十指也在紙上不停的躍動着。為了尋找那些遺失的美好。在十一月,讓十指飛舞,記錄下那些本應擁有的成長曆程。

您正在瀏覽: 十一月,遺失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月,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