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故事村,寒月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村,寒月的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叫寒月。

  距離現在,我已經在故事村住了三年了。

  三年裡,我總是反反覆復地在做應相似的夢,夢到一個偏遠的地方,彷彿是在長城以北,還要往北的地方,有一個非常落後的民族。

  他們的圖騰,似乎是一隻鳳凰,而且,那隻鳳凰還會噴火。

  在夢中我看到一個可憐的小女孩,她似乎生來就沒有父親,因為她母親未婚生育,又是族中的公主,沒有殺死她和她的孩子,只是把她們都趕出去了。

  後來,又一次非常危險,小女孩的母親為了救她,犧牲了自己,小女孩落魄地逃亡。

  再後來,這個夢就一直到了這裡,就戛然而止。

  她不知道,這條路上到底會遇到什麼,就好像我無數次地回憶起自己的曾經,一樣感覺一片空白。

  也許,就像哥哥說的那樣,這些都是一種迷茫吧。

  我在故事村生活了三年,可是在我看來,我就好像是出生在這裡的一樣,我每天閑的沒事,不是做女工,而是百無聊賴地想故事,講故事。

  據說,這裡的女孩子滿十五歲就要出村,走南訪北,收集故事,賣故事。可是我今年才十一歲,沒到年紀,也沒有辦法走出去。

您正在瀏覽: 故事村,寒月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村,寒月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