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臘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臘梅 標籤:臘梅作文 臘梅花作文

  在爺爺奶奶家的樓下,種植了許多臘梅。它們有兩米多高。

  冬天的早晨,我下樓來到院子里進行晨練。我張開雙臂深吸了一口氣,陣陣清香撲鼻而來,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氣令我心情舒暢。在這迎雪傲霜的梅花世界里,我完全被陶醉了,彷彿進入了世外桃源。

  我來到梅花跟前,只見它的花瓣是淡黃色,花芯是金黃色的,盛開的臘梅像玉雕成的,晶瑩淡雅,很有點冰清的韻致。

  梅花的樣子很美麗,香味極濃,最主要還應該屬它的品質。

  冬天是冷酷無情的,聽,凜冽刺骨的寒風“呼……呼……呼,”猶如一頭髮瘋的野獸不停地奔跑着、怒吼着;看路旁的小樹猛烈晃動,一群“黃蝴蝶”樹葉順風亂飄;操場上那高大的樹木葉子都落得個精光。但在這氣候惡劣的環境下,臘梅不但沒在困難面前低頭服輸,反而盛開了那金子般的花朵。

  我覺得做人也是一樣,不應該在困難面前低頭,要昂首挺胸迎接挑戰,我們要不怕困難,讓困難在我們的面前低頭。

您正在瀏覽: 臘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