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臘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臘梅 標籤:臘梅作文 臘梅花作文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臘梅,又名雪裡花。在11月中旬開花直到次年3月左右。我二叔家有一片臘梅林,今日我去,有幸看見了臘梅花開。

  遠遠望去,一片蠟黃。那麼熱情的色澤,讓我的心也跟着溫暖起來。我迫不及待的走進林子,去細看臘梅。臘梅有五個瓣兒,顏色十分耀眼。黃,而又不失它的高雅。花瓣中,有着幾根纖細的蕊,極其的可愛。只有那花蕊頭上頂着的紅色花粉,經風霜的扑打,均勻的落在四周的花瓣上,如同一個個粉色小精靈,貪婪的吸收臘梅的清香。臘梅的莖是棕色的,十分修長。論模樣,臘梅並不出眾。既沒有蘭草清秀的枝葉,更沒有玫瑰的嬌艷。然而,它那迎風傲放的精神又讓人讚美起它來。

  走時,本想折上一枝栽在自家的花盆裡。但我始終還是沒折,養不活的,我想。即使長了出來,也不再是那個迎風傲放的臘梅了。

  十二月的花神——臘梅,我真心的讚美你!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臘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