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中的臘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臘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家的後院里有各種各樣的花朵,玫瑰、月季、雞冠花、太陽花……總之是說也說不盡,看也看不完那,但在這些花兒中,我還是最愛我的臘梅花。

  臘梅的顏色呈深紅色,中間還有許多花蕊,彷彿一個個小“淘氣”在花瓣大床中玩耍、嬉戲,那麼可愛,那麼有趣。厚厚的雪駝覆蓋在臘梅的身上,像一塊重重的大石頭壓着它們,要是普通的花兒,現在早已一命嗚呼了,可臘梅卻在這種情況下綻開笑臉,爭相奪艷,一朵朵都傲然挺立,神氣十足,它們忍受着巨大傷害,卻無任何怨言,不像桃花在陽光明媚、微風飄飄的春天開放,沒有經歷過任何風險;不想鳳凰花在炎熱的夏天開放,格外引人注目,使得人們更加喜歡它,不懂得什麼叫冷落;也不像菊花在涼爽的秋天開放,都讓人們知道“菊花開了,菊花開了”不知道什麼是“討厭”的滋味。臘梅默默地在靜夜中悄然綻放,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注意,只有天和地知道,只有自己和月亮知道,它不需要別人的關愛,自己頑強忍受風吹浪打,一直都一聲不吭。

  臘梅,雪中的臘梅,你的性格,你的品德,令我敬佩,令我喜愛,你雖然外表樸實無華,可是,對於我來說,你比什麼都美。

 四年級:賀燕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臘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