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臘梅帶給我的新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臘梅帶給我的新啟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臘梅,中華兒女的象徵,它鼓舞着我,在學習的路上奮鬥,奮鬥……

  隆冬臘月,是何物綻出笑臉?北風呼嘯,是何物給冬天增添生機?是臘梅!

  它傲立寒冬,堅定不動搖!它十分美麗,富有活力,卻綻開在嚴冬,它不曾與別的花朵競美,不能讓別人欣賞自己的美麗,也不能讓別人認識自己。可是,因為有了臘梅,冬天的顏色才不單一,因為有了臘梅,冬天才有了活力!

  臘梅啊,你默默無聞,悄無聲地呵護着冬天。你不像牡丹那樣炫耀,卻開出了自己別具一格的美麗!

  臘梅,你沒有春天,但就是這種寒冬的“逼”,你才開出了花朵。

  臘梅,我的榜樣,我在學習上不也應該這樣嗎?默默無聞,正是謙虛的表現呀!我一定要學習,學習你那堅定、默默無聞的精神!

  :孫佳茜

您正在瀏覽: 臘梅帶給我的新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臘梅帶給我的新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