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老師的一堂作文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的一堂作文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的一堂作文課 

  四七班 

  陳蕙心 

  瞧,一位面帶微笑的老師走進教室。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李老師。李老師教我們語文課,老師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生動。尤其是作文課,她都能令我產生濃厚的興趣,使我不知不覺地愛上作文。 

  “叮零零”,上課鈴打響了,正好這節課是作文課。只見,李老師神秘地走進教室,把臉轉向黑板正在寫着什麼,我定睛一看,哦,原來上面寫着:題目《池塘里的歌唱家》。李老師把身體轉向我們,說:“今天的作文是篇幻想作文。講一個小青蛙綠綠的爸爸是個歌唱家,綠綠也想當歌唱家,中途遇到挫折,最後綠綠成了歌唱家……” 

  聽了李老師的話,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同學說“編童話,我最拿手。”有的同學說:“小青蛙應該有很多朋友呀!”還有的同學說“綠綠應該經歷過挫折才能成為歌唱家呀!” 

  李老師讚許的聽着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討論,不時微笑地點着頭。討論結束后,大家都不約而同地拿起手中的筆,開始編童話故事啦。 

  我也吸取了同學們的意見,不知不覺地描繪出一幅幅小青蛙綠綠歷經千辛萬苦才成為歌唱家的畫面。 

  我自信滿滿地把作文交給李老師,李老師看完后,表揚了我,並在全班同學面前大聲地念了起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李老師念完之後又說:“描寫故事內容詳細、豐富,改正了上次的缺點。”同學們都羨慕地看着我。 

  李老師的鼓勵像綿綿春雨一樣滋潤着我的心田。我暗暗下決心以後要寫好每一篇作文。 

  這就是李老師的作文課,她輕鬆地把我們帶入作文的境界中,讓我們對作文充滿了興趣,並且逐漸懂得了一些寫作文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的一堂作文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的一堂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