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信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信伴我成長 

  安徽省宿州市第十二小學

  袁月 

  人一生的道路,必定會有許多坎坷與挫折,那麼為何有人勇敢地走了過去,渡過了難關;為何又有人膽怯地停留,給自己留下了遺憾?因為前者有一種力量,一種神奇的力量,這種力量就是自信。 

  在生活中,自信伴隨着我成長。當我呀呀學語時,是潛在的自信心鼓勵着我喊了第一聲“媽媽” ;當我學走路時,是自信鼓勵着我邁開了人生的第一步;當我跨進幼兒園時,是自信鼓勵着我讓我與小朋交流、遊戲。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我相信我自己,能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 

  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是我最討厭的數學小測驗。我討厭數學,是因為我每次小測驗總是考不了高分。“唉,又是數學小測驗了” 。我一邊嘟囔着一邊不情願地拿起鋼筆在練習。那看起很簡單的題目,在我腦子中就像天方夜譚。眼看就快要下課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同學們“嗖嗖”得筆頭聲。連續不斷,我只好仔細地請教剛寫好測試題的同桌。同桌倒是很爽快,拿起草稿紙一題一題耐心的為我講解。馬上下課了我在不寫就沒時間了,我定了神,自己給自己打氣,沒關係,我能行!我深吸一口氣,看了課桌上的數學書,用我所有學會的知識去解答那些題。下午,老師發下來了,我考了90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這已是我最好的成績了。下回小測驗我心裡有了底。我默默地對自己說:“這次我一定能考滿分。”果然,我真的考了一百分。我從怕小測驗到考了一百分,可全靠自信和努力呀! 

  自信是一隻小鳥,它飛到人的心裡,人會變得勇敢;自信是一股清泉,它流進人的心裡,人會變得快樂;它開在人們的心裡,人就會走向成功…… 

  (指導老師:王偉琴)

您正在瀏覽: 自信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