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作文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作文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堂作文課  

蒲城電力學校六年一班   楊博  

朋友你們觀察過橙子嗎?就在這堂作 文課上 老師教我們觀察橙子。  

老師的講桌上放着一個桔色的圓圓的橙子好似一個小燈籠,又如一個小太陽,還好像一個皮球。橙子有小孩的拳頭那麼大。老師把橙子放在桌子上,誰知,老師不小心把橙子撞了一下,橙子“咚”的一聲滾了下去,躺在地上生氣地喊道:“你真壞,我也有生命,也知道疼的。”我幫老師撿起橙子,橙子的皮很粗糙,好似一位老奶奶臉上的皺紋。仔細看你就會發現皮上面有稀少的小圓,猶如一顆顆小寶石。橙子的頂部有一個綠色的五角星,離遠一點看,就像小姑娘戴着的綠色帽子。哇!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個橙子園,那一棵棵橙子樹撐開了一個個綠色的巨傘。橙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小橙子,如同天上的星星眨眼睛,真是一幅美景啊!農民伯伯喜笑顏開地從樹上摘下了橙子,把它們像寶貝一樣放進籃子里。  

老師把橙子放到我們的鼻前,那酸酸甜甜的味道鑽進了我的鼻子,流進了我的心裡。只見老師手裡拿着一把小刀,用刀慢慢地切開橙子,橙子被切成一牙一牙的了,看起來好像蓮花寶座。老師把切開的橙子分給我們吃,我迫不及待地吃完了。我發現橙子皮裡層是白色的,軟軟的綿綿的,好似一堆棉花。聽老師說這是橙子的保護膜,摔一下也不會影響果肉的。  

這堂作文課上,我既嘗到了橙子的美味,又學會了寫觀察作文。(指導老師:喻縣茹)  

您正在瀏覽: 一堂作文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