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的一堂作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堂作文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堂作文課 

  我喜歡深奧的數學課,我喜歡充滿藝術的美術課,但我更喜歡李老師上的作文補習班。 

  在二年級下半學期,那時我們因為三年級要寫作文,媽媽把我送到了李老師的作文補習班去,要知道作文可是我最討厭的事,我可不願意。 

  終於,“開學”的時間到了,我被媽媽連拖帶拉給拽到了教室。 

  一到教室,我的面前出現的是個大胖子——臉上堆着肉,手指也很粗,和蘿蔔差不多,最胖的還是肚子,腰圍至少也有三尺。一看肚裡肯定都是脂肪,能教好嗎? 

  那老師見我一直盯着他的肚子看,就樂呵呵地說:“人都到齊了,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姓李,大家可以叫我李老師,在我這兒上課有個優點,可以快快樂樂、輕輕鬆鬆地學好作文。”快快樂樂?輕鬆?作文可不是個簡單活兒,能開心嗎?我半信半疑,但我已經開始接受而且喜歡這個老師了。 

  說完了開場白,李老師變戲法似的拿出五條不同口味的口香糖,這我就納悶了,老師這是要幹什麼?老師突然發話了,“老師給你們個任務,要你們閉上眼,捏着鼻子吃出口香糖是什麼味……”還沒等老師說完,大家便議論開了,“老師,你也太小瞧我們了吧!”“對啊,太簡單了!”“大家都說簡單就來試試吧!”說著就由露露打頭陣——失敗,小薈——失敗,我居然連草莓和檸檬也分不出——失敗。“大家不是都說簡單嗎?怎麼?那是因為嗅覺是味覺的輔助器官……” 

  “老師問你們,剛剛的遊戲好玩嗎?”“好玩!”“順序記得嗎?”“記得!”,“ 好!”老師頓了頓,“現在把順序具體地記下來,寫作文就是這麼簡單。” 

  我低下頭,“唰,唰,唰”地寫了起來,一小時后,我竟寫了500字!在沒上作文課前,我半小時還寫不出一個字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我完成了這篇“愉快作文”。老師問:“作文簡單嗎?快樂嗎?”“簡單,快樂!” 

  從這節課後,我喜歡上李老師,更重要的是,我愛上了作文,這樣一節課,我怎能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堂作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堂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