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堂作文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作文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叮叮的響了,我們開始上作文課了。

  老師來了,說:“今天的作文課,我們來做個遊戲怎麼樣?”“好!”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來玩做動作,猜成語!”

  我們班的炎文先上去,在黑板上畫了一口井,然後蹲在井裡,雙手捧着下額。同學們看見了,都在議論。“他做的是什麼呢?”“這麼奇怪!”我想了想,站起來說:“坐井觀天。”同學們聽了,又說:“這個成語我們學過了,怎麼忘了?”

  班長上去了,畫了一個[]的符號,同學看了,異口同聲的說:“左右開弓。”“對了!”班長說。海萍不知從哪裡弄來一個蘋果,好像幾天沒吃飯的吃着,一邊走上講台,班長站起來說:“狼吞虎咽。”海萍聽了,便紅着臉的走下講台。

  這時候,我發現坐在旁邊的偉聰看見海萍的蘋果,都流下了口水,我對同學們說:“看偉聰完成了一個什麼成語。”大家看了,說:“垂流直下。”偉聰聽了,還不知道自己完成了一個成語呢。

  後來,老師對同學們說:“你們能把今天的這件事寫下來嗎?”原來老師是為了讓我們寫好一點作文才做的遊戲。但我們心裡都有底了,不到幾分鐘,一篇作文就完成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作文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