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答案,但對我來說,幸福是和父母生活在一起,是每次都要考好。

  記得有一次中午,媽媽正在辛苦的做飯,而我呢?正舒服地躺在床上看着電視,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一個和藹的聲音在呼喚我,:“熙熙,飯菜做好了,來吃吧!”“好”我爽快地答應了,我興奮地跑到客廳,心裡想着,媽媽又會做什麼好吃的呢?我一看,哇!有香噴噴的雞腿,還有我最喜歡吃的生菜,我迫不及待地坐下,還沒等我拿起筷子,媽媽就夾了一個最大的雞腿放在我的碗里,說:“熙熙,你學習任務較重,這個最大的雞腿就獎給你吧!”我望着碗里的大雞腿,說:“媽媽你整天都在為我操心,這個大雞腿您吃吧,其實我的學習任務也不是很重。”媽媽欣慰地笑了,說:“熙熙,你長大了也懂事了,今天,這個大雞腿就更要獎給你吃了!”

  還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竟然只考了77、5,我拿着試卷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媽媽一見到我,就問起我的成績,我心想:“糟糕,考得這麼差,媽媽肯定不會放過我的。”我低着頭小聲地說:“考了77、5分。”我原本以為媽媽會狠狠地打我一頓,誰知,媽媽把我叫到一邊,拿走我手上的試卷,仔細地看了看,說:“熙熙,你看,這題根本就不該錯啊,難道不是嗎?”說完,媽媽耐心地輔導我,為我分析錯題,直到我弄懂了為止。等媽媽輔導完后,我看了看時間,已經12:30了,媽媽擔心地說:“熙熙,不早了,快去吃中飯吧!”我吃着媽媽親手做的飯菜卻怎麼也咽不下,眼眶已經濕潤了。

  噢,媽媽,您不不僅是一位慈母更像是一位園丁,媽媽,您不僅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都會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我就像花園裡的花兒,每天都在您的呵護中幸福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幸福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