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敬業的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業的李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李老師,我就會想起一件事,那一天—— 

  李老師照常來給我們上課。當時教室里特別吵,好像在大鬧天宮。李老師走進教室不知為什麼,大家發現她走路一瘸一拐的,滿臉疲倦。開始寫課題,平時李老師能很嫻熟地站在板凳上寫課題,而今天她剛伸出一條腿便咬了咬牙,皺着眉頭,頭上沁出了汗珠,顯得很吃力、很痛苦的樣子。接着她又伸出了另一條腿,但剛站穩就摔了下去,第二次、第三次-----我們的心被揪緊了。這時,倪逸飛上前扶了她一把,終於順利寫好了課題。李老師微微地點點頭表示感謝。開始講課了,李老師努力地將聲音提高,時不時地還揉揉腿,臉上的汗珠越來越多。這天,我們正好上《生命橋》這一課。雖然腿疼,但老師仍講得繪聲繪色。“老羚羊先從懸崖對面跳了出去,隨即年輕羚羊也跳了出去,跳到一半的時候在老羚羊的背上猛蹬一下,下墜的身體又突然升高並落在對面的懸崖邊,而老羚羊卻筆直地墜入了山澗------”當她發現我們疑惑的眼神時,便吃力地在黑板上畫簡筆畫。當每一對羚羊完成一次生命的跳躍時,黑板上便多了幾道弧線,隨着弧線的增多,我們的內心也被老羚羊那勇於犧牲的精神震撼着,同時也被李老師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動着。她真是一個敬業的好老師啊!剛才還鬧哄哄的教室,這時非常安靜。那幾個平時喜歡調皮的學生也把腰挺得很直,專註地聽老師上課。 

  經過這件事後,我們在她的語文課上特別認真。只要她一進教室,教室里一定鴉雀無聲。

您正在瀏覽: 敬業的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業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