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信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信伴我成長

  

  人的一生中,必定會有許多的坎坷與挫折;那麼為何有人勇敢地走了過去,度過了難關;為何又有人膽怯地停留,給自己留下遺憾?因為前者有一種力量,一種神奇的力量,這種力量就是自信。

  在生活中,自信伴我成長。在我學說話時,是自信心鼓勵我喊出第一句“媽媽”;當我學走路時,是自信心使我邁出了人生第一步;當我跨進幼兒園時,是自信心鼓舞我與小朋友交談、遊戲;如今,我已經是小學生了,我相信自己,能成功地辦好我的理想而努力!

  記得有一次上音樂課時,老師說今天要考音樂。“啊!又考音樂?”我在座位上嘟嚷着,不是我不喜歡音樂,而是我生下來就五音不全!我練了好幾次,覺得應該可以了,就叫我的同學幫我聽聽,同學才聽了一點,就說:“你別狼嚎了好嗎?”我沒理睬他,繼續練歌。終於到我了,我選了一首“讓我們盪起雙槳”不管台下同學們的嘲笑,繼續唱下去,唱完以後,老師說:“嗯,不錯!”說這就給我打了“優” ,我心裡非常高興。從此,我再也不怕音樂考試了。

  自信是一隻小鳥,它飛到人的心裡,人會變得勇敢;自信是一股清泉,它流進人的心裡,人就會變得快樂;自信是一朵鮮花,它開在人的心裡,人就會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