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人海中,我是一粒沙子,隨風流蕩。

  在父母的眼中,我是一顆樹苗,正等着汲取營養、水分,茁壯成長。

  在老師眼中,我是一顆小樹,正迎着風沙,去克服種種困難。

  我,不願困居在狹小世界,嚮往於更大的世界。愛探索,愛思考,曾有過對大自然,對未來生活的遐想。我有一顆進取的心,有似水的情懷,有崇高的理想,有獨特的想法。

  我,愛笑,我向來不喜歡看別人滿臉怒容的樣子,我認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所以每天,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儘可能給大家帶去歡樂。“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他人的心靈。”笑使狹小的胸懷容納百川,所以對待別人的過失,我都付之笑談中。

  我,要做自己。我要走在別人的起跑線上,要有與別人與眾不同的想法。要做自己,不要再小說中浪費時間,在網絡遊戲上虛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實的我,我對自己信心十足地說:“我一定能成功的,一定能超越自己的。”

  我積極進取。小小的樹苗,不願被風一刮就倒,應該要有一顆頑強的心,要有一顆獨立自主的心一定走在別人前面,一定要積極進取超越他人。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所求。我要為自己的理想去努力,要創造屬於自己的天地,去開闢屬於我自己的路,留一行紮實穩健的足跡。

  這就是我,風華正茂的我,意氣風發的我,愛笑的我,不甘落後積極進取的我。

  這就是我——天下獨一無二。

  謝塘鎮中學初一 俞佳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