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在我家的鏡子面前都會出現一個小女孩,她有着烏黑亮麗的短髮,圓圓的臉蛋,長長的睫毛下撲閃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塌塌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小巧的嘴巴,裡面站立着兩排潔白的牙齒。

  她可是家裡的開心果,凡是有她的地方就能聽到歡聲笑語,每當“暴風雨”要來臨的時候,她就會在爸爸和媽媽的中間和稀泥,家裡的氣氛迅速由陰轉晴。

  她有着男孩子氣,很熱愛運動。比方說:她非常愛打羽毛球,當夏天沒有風的時候,她就會和爸爸一起去廣場打羽毛球。有一次,她竟然連續接了50個球,旁邊的人看到后都誇她打的好,多棒!她聽見了,有些沾沾自喜,注意力不集中啦。一個球擊中了她的鼻子,引得旁觀的人哄堂大笑。她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比太陽烤的還要熱。

  小朋友們,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哦!那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樂觀的孩子,你們喜歡我嗎?

  德惠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姜雲聰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