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夏可欣,今年八歲半了。你可別小瞧我年紀小。我都上四年級了,我的成績也很好,語文、數學、美術、體育、音樂和英語,樣樣都是我的拿手好戲,語文經常考到前三名呢?還有呢,一、二,三年級我還都是“三好學生”,因為我愛和大家交朋友,人緣特別好,大家都選我。 

  我的相貌非常可愛:一雙圓溜溜、黑黑的、水靈靈的會說話的大眼睛長的一張粉嘟嘟的圓臉上。臉上還有一個紅似櫻桃的小嘴,這張嘴可有個“光榮綽號”-----三寸不爛之舌。 

  我屬龍,可爸爸媽媽的口頭禪卻是:你這隻小狗。不過這句話也是有理由的:當我生氣時,我會“六親不認”地亂咬,亂叫,我開心時便會“汪汪汪”地叫幾聲。當我熱得不能再熱時,便會伸出舌頭,想用舌頭再多散去一點熱量。 

  我是個愛笑的小姑娘。我天天笑嘻嘻的,這種笑有時會讓爸爸媽媽笑得合不攏嘴。 

  我也是個愛哭的小女孩。只要碰到芝麻那麼丁點大但不順心的事兒,眼角就會滾出“金豆”。 

  我是個幽默的女生,家裡的腦筋急轉彎和每天逗你哈哈笑不計其數。 

  我是個文靜的孩子,家裡作文書,故事書多得讓你數不清。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優點。 

  怎麼樣,聽我的介紹,你願不願意和優點這麼多的我交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