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的男孩,我的喜好實在太多太多了!比如:踢足球,打籃球,打乒乓球,游泳,打檯球。運動也就這麼多把,我還喜歡玩電腦,我在電腦方面是個專家,我在電腦方面絕對沒有不會的,我可很厲害哦。 

  我長着一個不大的嘴,一個小而可愛的鼻子,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長的很可愛哦! 我很粗心,在考試的時候,過程全部對了,在最後的得數寫錯,常常丟一個數字或是小數點,為此,我常常被老師批評,被家長罵,其實我只要認真點,我就可以考滿分的,我的這個粗心毛病成了我最大的缺點,我的老師都說我聰明,可是就是不認真,所以總是考不好。我的另一個大毛病就是愛賭氣,我常常和父母鬧絕食,離家出走,可是我離家出走從不是自己回來的,也不是父母找我回來,而是我看到尋人啟示了,害怕媽媽會很傷心,所以就回去了。我常常和老師賭氣,記得有一次,我和老師賭氣,我在期末考試的時候全部交的白卷,其實那些題對我來說是小KISS!老師也很生氣。 

  我的學習雖好,但是我很調皮,自打幼兒園開始就這樣。我常常把其他同學的東西藏起來,讓他着急,我還常常往女生的鉛筆盒裡放一大堆的螞蟻,她打開鉛筆盒一看,一大堆的螞蟻順着她的袖子就爬的她的身上,我常常笑的都快留眼淚了…… 

  可是現在想起來,小時候我實在是太不道德了呵呵。 

  我被班裡的人稱為“遊戲王”我在遊戲方面是專家,尤其是電腦遊戲和PS2和X BOX360上的。 

  我在學校的所有科目中,電腦課最好!我也常常在學校的電腦上玩網絡遊戲,我把遊戲烤在U盤上,帶到學校里,直接拉出來,就可以玩了! 

  我希望可以和大家做朋友,我的4813260,大家可以加我好友,在備註里打上“荷葉”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