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接下來讓我來介紹我。 

  我現在是一名六年級學生,剛剛12歲,雖然是好學生,但我還是非常的調皮。(實話實說) 

  我很幸運:我幸運地擁有爸爸媽媽弟弟,而他們也非常疼愛我,好東西都叫我先用先吃,雖然很多想要的暫時得不到(單車),但絕不是財力問題,而是他們沒空,所以也不能怪他們,時間問題嗎。 

  我很倒霉: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太大了,所以,只要成績稍遜,後果不堪設想啊! 

  我很淘氣:遇見笨笨的人,不用說,作弄一番再說。 

  我又很文靜:特別在下棋下到難分難解時,遠看就像塑像——沉思者! 

  我很聰明:不然怎樣成為好學生,怎樣去捉弄人呢? 

  我又很粗心:明明很淺的計算,居然錯了一半,好在是作業,如果是考試,屁股非腫不可! 

  我很樂觀:樂天派老大。無論是什麼,我都能笑着去面對,人生苦短,要笑着迎接難題嘛!在困難是給挫折一個微笑,能使痛苦以萬倍縮小,能讓困難變成成長的踏腳石! 

  這就是我,你呢?願意的話,交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