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鬼馬小精靈,儘管她其貌不揚,卻非常引人注目。 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一對寬寬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明亮又富有生氣的眼睛。她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和一張櫻桃小嘴。她還是我們班上的小畫家、小作家、小歌唱家呢! 下課時,她不會和其他同學一起追逐打鬧,而是默默地坐在座位上,要麼畫畫要麼寫小童話。看到這裡,你可能要問:這麼文靜的小姑娘,為什麼要叫鬼馬小精靈呢? 其實你只看到了她其中的一面。上體育課時,她又是一番風範。那時的她,一會兒和同學追逐打鬧,一會兒在操場上蹦蹦跳跳,真像一隻不知道累的小麻雀。 在家裡,她是媽媽的乖女兒,外公外婆的好幫手。她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熱心腸的小女孩。在學校,她還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榜樣呢。 你們知道這個鬼馬小精靈是誰嗎?如果你願意為我保密的話,我就悄悄地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