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叫魏嘉成,今年10歲,我在山東省府前街小學上學,我長得不算太胖,但是非常可愛,無論走到哪兒,爺爺奶奶們都誇我胖的真好玩。 

  別看我胖乎乎的我非常喜歡打乒乓球、羽毛球、打籃球、踢足球等。比如說打乒乓球吧,有一次,我和哥哥去學乒乓球,哥哥先教我發球,我學會了。哥哥說他發三個球只要我能接住,他就給我買支雪糕,哥哥沒想到三個球都讓我接住了,哥哥就不情願地給我買了。 

  我愛讀書,我非常愛讀關於毛澤東的書,我常常想,在那革命鬥爭年代,敬愛的毛主席帶領着紅領軍戰士們,解放了全中國,讓我們過上了好日子。我還知道毛主席少年時代在長沙第一中學師範念書時,在翻江倒海般的暴風雨中,同學們沿着高高的大青山古道驕傲的奔跑。每個人都和大自然的風雨雷電融為一體,暴風雨中的一切充滿了他們的生命,也給予了他們的力量和膽量,毛主席大聲地呼喊着,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這句話至今仍在我的耳邊回蕩。 

  我熱情,大膽,開朗,我熱愛生活,我愛幫助別人我有愛心,我喜歡和同學門成為好朋友。 

  這就是我一個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