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平常最喜歡看書和聽歌了,一逮着機會可以看書,那就別想讓她從她的"黃金屋"里出來了.午休時刻,她便戴上耳機靜靜的聽歌,她說這樣可以讓人保持愉快舒緩的心情.然而她有一個特殊的擅長----笑.她幾乎每天都是沉浸在笑聲中,就是一點小事她也能笑上半天不止,於是有人問她為什麼總是那麼好心情!她卻笑嘻嘻地說:"笑一笑,十年少." 

她從小就立志要當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幼師.因為她喜歡小朋友,喜歡他們的笑,喜歡他們的天真,喜歡他們的無憂無慮.和他們在一起她就覺得沒有任何的壓力存在,只有輕鬆. 

但是她也知道要當一名幼師也是不容易的,因為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情,想要成功,只有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甚至幾倍的努力. 

同學們,讓她和你們成為好朋友吧!讓大家都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吧! 

如果你願意幫我保密,我可以告訴你她是誰哦!把耳朵湊過來,讓我告訴你,她就是我,喜歡笑的女生-----肖寶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