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遲敏,今年十四歲,我長着一雙杏核眼,一雙柳葉眉,但唯一讓我感到不滿意的是左眼角有一個疤。

  我有兩大缺點和一大優點,那就先說說我的缺點吧!你們可不要笑話我喲!

  我的第一大缺點是愛哭。記得五歲那年,媽媽領我去大姨家,後來媽媽有事要回家,我就是不走。於是媽媽一個人回了家,剛開始我還在那裡好好的玩,可是到了晚上九點多鐘的時候,我想家了,就哇哇大哭起來,任大姨怎麼哄都哄不好,沒辦法大姨夫坐着夜車把我送回了家。我不只這一件事哭過,我看《賣火柴的小女孩》也哭,總之我掉了無數個“金豆豆”。

  我的第二大缺點是上自習課愛說話,記得上五年級時,因為老師們平時總愛占自習課,好不容易有了一節自習課。於是同學們都說起了話。不一會同學們都不說話了,而我還在說話,後來我往門口一瞅,老師來了。當時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之後我發誓再也不上自習課說話了,可是一上自習課,我的嘴就像把不住門似得開始說話。

  同學們,你們看了以上我的缺點,一定以為我是一個壞孩子吧!先不要下結論,看完我的優點再說。

  我唯一一大優點就是上課積極發言,上課時老師提問題,我不管對不對都會搶着說,為為此我經常受到老師的表揚。

  我最喜歡的科目是數學,因為數學給我帶來了樂趣。

  同學們聽了我的自我介紹,是不是很了解我了呢?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和大家成為好朋友。

  寧城縣天義三中初一:遲敏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