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大家好,我是長廈小學四年二班的林煌。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我長得虎頭虎腦,一頂烏黑髮亮的頭髮,園圓嘟嘟的臉上,一對彎彎的眉毛,一雙大眼睛上還架着一副眼鏡。我還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和一對“順風耳”。說起我的長相真是無懈可擊。 

 我是一個“馬大哈”。記得有一次,我找不到我的書包,便滿屋子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地找,最後才發現書包還背在我的肩膀上呢! 

 我做事很有主見。有一次,爸爸一個朋友結婚了,我們全家都被邀請去參加婚宴了。婚宴上,我們玩了個遊戲,叫“傳氣球”,遊戲的規則是:誰接到氣球,就要給新娘說祝語。遊戲開始了,氣球傳到我的手裡,我大大咧咧地走上舞台,主持人悄悄地對我說:“祝新娘生一個聰明的小弟弟。”我沉思了一會兒,說:“不,我要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大家哄堂大笑。 

 我膽子很大。有一年冬天,我們家鬧“鼠災”,身為家裡“第二男子漢”,我見鼠就打,嚇得它們東逃西竄。呵!老鼠的膽子也太小了點吧!滅“四害”的事情對我來說,真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我最喜歡講故事了。我講的故事還獲得去年“新城市廣場杯”故事大王比賽A組一等獎,並被聘為“汕頭電台七色花欄目”的嘉賓主持人呢! 

 這就是我,一個既開朗又多才多藝的男孩,快來跟我交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