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那個活波可愛的女孩是誰?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巴,圓圓的臉蛋,活靈活現。

  你看,那個女孩長相看上去不錯,成績也很好,是個班長,但她唯一的一個缺點就是膽小如鼠。有一次,一隻蒼蠅飛到了她得手上,她正好看見,不禁“啊”的一聲叫起來,不知情的人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命案呢!這時,同學們的目光全部都向著她一人,但她一點兒都不覺得尷尬,因為這樣的是已經發生過很多次了。

  下課時,她卻很活潑,你看,她正在跳牛皮筋,身子在跳躍着,連她的小辮子也很有節奏的跳躍着。

  她愛哭鼻子,感動了哭,被別人指責了哭,被驚嚇了哭,看見別人受傷了哭,看見有些小朋友把小花小草連根拔起了哭,好像她就是小花小草似的。她很少被指責,因為在大家的眼裡,她是個乖乖女,她不怎麼愛說話,但在辯論會上,沒有她可不行呢!

  現在,你知道她是誰了嗎?對了,她就是我!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