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我是一個剛上初中的活潑、調皮的小男孩。我,今年13歲,身高一米六二,有一頭又黑又硬的頭髮,有兩道濃濃的眉毛,下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鑲嵌在黑臉蛋兒上,我有一個又高又大的鼻子,給我這張臉增加了個稜角。這就是我——錢程強。你們認識我嗎?在小學里,我有很多缺點,記得有一次數學測試時,我非常粗心大意。因為,我在試卷上做一道非常簡單的題目,本來我可以做對的,但是,我把數字“0”寫成了”6“。後來,試捲髮下來之後,我就非常後悔,後悔自己做完試卷,不認真檢查。現在,我要在這個新的學校里改正這個粗心的壞習慣。但是,我還有一個大毛病,就是我在小學的時候字寫的非常馬虎,一個個東倒西歪。現在,我一定會在這個新校園改正這些毛病雖然我有許多缺點,但是我是一個酷愛數學的小男孩。但我知道你們有些人都喜歡其他科目,很少人喜歡數學。也許,你們聽了我的缺點介紹,一定會問我:“你數學總是那麼粗心大意,應該考試會考得很差,你怎麼會喜歡數學,你應該會討厭數學才對”。我老實告訴你們吧:“一個人本身就會有粗心大意,但是粗心大意並不會讓你討厭哪門功課,反而會讓你更加喜歡它。努力地學好它,考試考好它。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每次數學考試,我總會粗心大意,但我每次都考了九十多分。”現在,你該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小男孩了吧!沒錯,我就是酷愛數學的小男孩,活潑調皮的小男孩,你們想和我交朋友嗎?

  75中學初一:王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