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葉育松,今年十歲,來自永康路小學四年級六班。我身材高大,我最喜歡的是我那張圓圓的臉。

  你別看我胖,可我非常熱愛體育運動,打籃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等,而我最喜歡的是騎單車。記得有一次,剛下完雨我就鬧着要到樓下去騎單車,可媽媽卻說:“剛下過雨 ,地上有積水,騎單車會打滑的。”可我卻很不講理地說“我就是要騎,打滑我也不怕!”無奈之下媽媽只好幫我把單車搬了下去。到了下面我騎上單車,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飛也似的騎了起來。媽媽看我騎得這麼快就說到:“騎慢點,別摔着!”我大聲地回答道:“沒事,我又不是新手!”這時我開始在車上做起各種特技,沒想到經過一窪積水的時候車輪打滑車倒了,“啪”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水裡,這時媽媽趕緊跑過來扶起我說:“沒摔疼吧?我早說了叫你不要騎的。”而我卻得意地說:“只不過是一時失手而已,沒什麼。”說完我又騎上了單車。

  這就是我------一個可愛、頑皮、堅強的小胖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