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張子任,今年十歲了,我長着一個大腦袋,濃濃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大嘴巴。

  我性格活潑,開朗。我愛好很多,但我最喜歡的是捉蟲子,我捉蟲子時比誰都認真。有一次,我和一些小朋友在樓底下玩耍,突然,我聽見一隻蟈蟈在松樹叢里叫,我悄悄地走過去,裝作不管它,它以為我走了,就把頭從松樹叢下露出來了,我突然一回頭,它看見了我,就“搜”一下跑回松樹叢中去了,我和它這樣來回了好幾次,它到底還是被我抓住了。我把它放進了家裡的板藍根藥盒里,又在盒上扎了幾個小孔,還放上了幾片菜葉,它每天給我“吱、吱”的叫,可好聽了。

  我還很喜歡鑽研,以前有一次,我在學校里的松樹上發現了一隻壁虎,我就找了一個瓶子用小木棍把它輕輕撥到了瓶子里,瓶子里放上小石子,然後帶回家觀察了。我發現它眼睛大大的,尾巴又細又長,身體是淺灰色的,它白天躲在小石子里,晚上才出來活動。我給它放進去一隻小蛾子,它發現后,先一動不動,等蛾子飛近了,它快速用舌頭把蛾子捲住,蛾子就成壁虎的佳肴了。媽媽對我說:“壁虎是益蟲,快把它放了吧!”於是我就把它放到草叢中去了。

  這就是我,怎麼樣?我可愛吧,你們喜歡我嗎?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