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易陶陶,今年11歲了。我在珠海市華昌小學讀書。我呀,有一雙大大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我的愛好很廣泛,比如:看書、玩電腦、聽音樂、打羽毛球。等等,我就不一一列舉了,想認識我嗎,請往下看吧! 

  我的脾氣很犟,用媽媽的話說就是“認定了的事八匹馬也拉不回”。這不,我正和媽媽“吵架”呢!由於到了夏季,天氣漸漸熱了起來,我留着一頭長長的秀髮,天天束在腦後,熱的我用電風扇吹着還流汗。於是,我就讓媽媽帶我去理髮店把頭髮給剪了。媽媽不答應,我就死死地纏着她不放。媽媽可不吃我這招,她說“:五月里不能剪頭髮”。我沒有辦法了,只好咬着牙熬了幾天。 

  六月一日;我們沒有上課。我對媽媽說“:媽媽,現在是六月份了,趕快帶我去理髮吧”!媽媽還不依,她說“:雖然這時到了六月份,但這是陰曆,陰曆還是五月呢”!我聽了忍不住大聲地對她說“:那都是迷信,五月不能剪頭髮,那理髮店不就要關門嗎?”但是我對媽媽這樣說,媽媽還是不答應。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過了幾天,我有對媽媽說。媽媽沒有辦法,只能帶我去剪個學生頭。去到學校,同桌對我說“:這麼長的頭髮剪了多可惜呀”。不過,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我不用再熱了,心裡高興極了。 

  我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愛看書。吃飯看、走路時看、課餘時間看、等車看、在車上看、上WC也看。就連睡覺,不看上幾頁我也不肯善罷甘休。路過書店,我總要進去看看,看看有沒有我喜愛的書籍。看書讓我懂得,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 

  我想通過我簡單的介紹,你也許對我這個人略知一二了吧?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