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對烏黑的眉毛下一雙咪咪的小眼睛,一個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小嘴巴,瞧這就是我。我是一個有着濃郁鄉村氣息的男孩,總喜歡在鄉下與朋友一起玩耍,所以皮膚沒有一塊地方是白的。家裡人都叫我黑泥鰍,我非常喜歡游泳,雖然鄉下沒有像城裡一樣的游泳館,但是有清澈見底的小河,我們只要一熱,就會在河裡游個痛快!我還十分淘氣,記得有一次,我和朋友比瞄準力,於是看誰能射中鳥,我的朋友一下子就吧空中的鳥射了下來,這回輪到我了我心裡十分緊張,擔心比不過她,忽然前面來了只大公雞!我便瞄準公雞射了出去,公雞一頭栽倒在了地上,我們趁主人沒發現,連忙跑掉了!

  我不僅淘氣,還很天真,記得有一次,我看到母雞在孵蛋。便學母雞那樣坐在雞蛋上,結果沒孵成雞蛋,蛋卻全碎了,還惹得家裡人笑話。還有一次我趁爸爸正在午睡,便拿一根毛去撓爸爸,我撓一下,爸爸就抓兩下,醒來后爸爸對家人說:“家裡蚊子太多了,等等買個電蚊拍去。誰知道我正躲在桌底下偷笑。

  瞧,這就是我。可愛天真的我!

  福建省長樂市洞江小學六年級:林鑫?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