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瞧,蘑菇狀的型,圓圓臉,粗粗的眉毛下邊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隆起的鼻子活象一座小山,下面自然就是一架“老虎機”(嘴巴)了。 

我的愛好就是看書,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放不下手中的書,背着媽媽一溜煙地衝進廁所,當然是我苦練的快跑法(只能是一米短跑)。真是“上廁一秒鐘,腿上十年功”啊! 

我的性格就象……就象……“各種動物”!! 

  羊 

媽媽平時帶我出去走親訪友,一看見媽媽的朋友我就躲得遠遠的,自顧自地玩了起來。媽媽讓我打招呼,說“叔叔好”“阿姨好”之類的,我本想不說,可是“母”命難違,只好躲在媽媽身後羞羞答答地說了出來,聲音小得象蚊子。媽媽說我這個時候才有羊的“溫柔”。 

牛 

晚上要睡覺了。剛好爸爸又要在一牆之隔的客廳看電視,怕影響我,就要把門關了,我不幹,一定要開門。結果電視里的哭聲笑聲和叫聲吵得我睡不着覺,起床剛要“牛”吼,可想起剛才的決定,剛出口的反抗的話又咽了回去,只好悻悻回到床上。終—於—睡着啦。早上,爸爸調侃道:“昨晚睡得還不錯吧?”我假裝很精神地說:“睡得很好!”卻忍不住打了個哈欠。你看我“牛”不“牛”?! 

豬 

每次星期天下午,我都穿着旱冰鞋,一陣風似地“逃”出家門,玩去了。回家時,總滿臉是汗,滿身是泥,象是去“泥”里“洗澡”了。那副狼狽相,簡直沒有人可以想象!你說我象不象豬? 

——看,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