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理與謊言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理與謊言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距離上次真理離開謊言后,時間已經過去了十幾年。真理這十幾年都在世界各地遊盪,希望找到自己那無惡不作的兄弟——謊言,然後勸他改邪歸正。

  真理在上海遊玩,看見了一個臉色蒼白、渾身上下摸着全是骨頭的老人。他不禁從兜里拿出錢,輕輕地遞給那位年邁的老人。

  老人一怔,抬頭一看,激動得熱淚盈眶:“哥!”真理詫異地看着他,說:“老人,您不要亂說!”老人滿臉悲傷,說:“哥啊,你難道忘了上次我讓你和我一起騙人了嗎?”

  真理呆住了。他不敢相信地撫摸着弟弟粗糙的臉,問:“你怎麼會這樣?”謊言說:“自從5年前起,人們就開始崇拜你了。人們組成了一個個工隊,拿着榔頭還有斧頭,把我的廟強拆了。我無處可去,只好恢復成以前的樣子,但我沒有了精神來源,就越變越老了。”

  真理從兜里拿出藥水,喂謊言喝了下去。謊言的臉漸漸變得光滑,皺紋也不見了,容貌也發生了改變。他不可思議地看着遞過來的鏡子,感動地說:“哥,謝謝你了!我一定改邪歸正!”

  從此,真理和改名后的真言在世界上快樂地活着。

 浙江台州溫嶺市橫湖小學四年級:千黛千尋

您正在瀏覽: 真理與謊言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理與謊言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