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溪流的真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流的真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條小溪流,每天都高高興興,不知疲倦的往前流。 

  它來到一片草地上,有幾隻蝸牛對他說;‘‘小溪流,怎沒這麼忙啊,急着要幹什麼呀,別把自己搞得那麼緊張,輕鬆一點不好嗎。’’小蝸牛友好的回答;不,不行,人不能光溜溜的來,在光溜溜的去。於是,它繼續向下一站出發。 

  它來到一片窪地邊,幾隻蟾蜍對它說;‘‘嗨,朋友,你沒發現這裡的土質很乾嗎,你啊,別走了,再走就要到達非洲的乾旱大陸了。’’小溪流回答;不行,我不能光溜溜的來,在光溜溜的去。它就這樣,繼續往前走。 

  小溪流走了很長一段時間,他經過樹林,看見了已被渴死的動物,和奄奄一息的樹木,不經意間打了一個顫,把自己的一部分送給了他們,小溪流救了他們。 

  小溪流又走啊走啊,在此的同時,它好像也變小了,變得更苗條了。他來到了非洲,這裡的景象讓它驚呆了,裂開的地面,地面上沒有一草一木;被疾病快要奪去生命的人們在這裡艱難的生活着。小溪流心急如焚,心想;只有我才能救他們,我不能光溜溜的來,我要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它忍耐着疼痛,任人們享用它。最終的小溪流由溪流變成了水窪,直到消失。 

  小溪流雖然消失不見了,但他的靈魂並沒有死亡,他拯救了別人的生命,做下了一個最令自己自豪的事,將自己的靈魂飛向藍天。 

  輔導老師;郭賓

您正在瀏覽: 小溪流的真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流的真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