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的時間裡,被界青少年譽為最發達的公園,就是科幻公園。

  本公園通道兩旁的布置也是獨具精心的,每隔十米就設置一個科幻人物模型。它們不僅僅是一種擺設,而且還有一些實用功效,有的能提供飲料和水,有的能當公園的導遊,有的則是公園的監視系統中的一個環節。

  除了這些,本公園還保留了一些傳統文化。在本公園中心,一條巨龍騰空而起,龍的頭部是一個旋轉的觀賞廳。你可以鳥瞰整個科幻公園;而龍的四條腿則是琴,棋,書,畫館;而龍的五臟則分別在演示着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和中國的國粹。當然了,這些都是電腦控制的,裡面的人物也全部都是仿真人的機器人。

  以上只是本公園的一部分,還有科幻影院,動物王國,太空城堡等許多景點沒有介紹,但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您肯定會覺得遊覽本公園是不虛此行的。

  河北衡水深州市新興路完小四年級:李夢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