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公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公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公路上的汽車在奔馳着,動物在奔跑着,人們在奔跑着。只要一不小心,就造成了無法挽回的事故。

  幾天前,我從廠里回家的時候,在路上就看見了一件令人悲傷的事情。那就是有一輛車撞倒了一個女人,那女人躺在血泊中,手裡還抱着一個小孩,那小孩哭得利害,可是路過的人沒人叫救護車,只是眼睜睜的看着。那女的大概25歲,卻為了一個小小的嬰孩而犧牲了她的生命。我彷彿看見了那名女子的靈魂飛出了她的身體,飄上空中,飛向天國。

  為了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未來的公路上沒有車輛,只有像電梯般的路,人們只需對它說,我要去××地方,它就會讓你像乘上了飛機似的,把你送去你想去的地方。還有四個好處,就是:一、它一點兒也不危險,還能把小嬰孩放在一個地方,那裡像蹺蹺板一樣,一搖一擺地把嬰孩和大人一起送到目的地。二、它能容納下二、三百人。三、它不需要任何要費用,大家只要不破壞它,它就會熱情地為大家服務。四、它一點兒也不耽誤大家做事,還會供每人一台電腦和寫字檯。但是大家一旦傷害了它就會立即壞掉,或者把你整得頭暈。

  現在我們就認真學習,將來齊心合力創造未來美好的公路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公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