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秋的公園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秋的公園一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早晨我吃完了早飯便去上學,路上我要經過一個小公園,走到大橋我轉頭一看,公園裡的一角被我看見了:“哇!好美啊!”銀杏樹的葉子紛紛落下來,好像一群翩翩起舞的蝴蝶在空中玩耍,柳樹的葉子上披着厚厚的霜,柳樹的葉子也慢慢的枯黃了也將要落下來了,樹杈上的鳥窩裡的鳥兒也不見了,“哦,原來它們飛到南方去過冬了。”

  往前走走,“咦,冬青和松樹為什麼不落葉呢?”我驚奇地說道,“哦!原來他們的葉子小,水分蒸發得少,足夠過冬了。”

  公園裡的菊花開了,那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美麗極了!那些菊花芬芳撲鼻,雖然那種香味沒有那樣濃烈,但那清淡的香氣足以讓人陶醉了。

  公園的草坪被工人師傅們修整得平平整整,有的地方雖然乾枯了但這樣就像一幅極其優美的畫卷。

  梧桐樹、楊樹、水杉樹······的葉子逐漸變成了枯黃色,一天比一天憔悴。

  湖面上冒着熱氣,那冒着熱氣的水猶如剛燒開的水一樣壯觀極了,因為天氣慢慢變冷了,可是湖水沒變冷,還和以前一樣,所以湖面上才冒着熱氣。

  啊晚秋的公園可真美啊!

  萊陽市南關小學四年級:周曉鵬

您正在瀏覽: 晚秋的公園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秋的公園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