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助人為樂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因為你不僅幫助了別人,別人喜笑顏開了,而且你自己也能感受到被人讚揚,做了好事之後的喜悅快感,感到全身心的舒暢,心曠神怡,那種感覺是語言無法輕易描繪的,這隻有你自己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的滋味,無比的美妙……嘻嘻,你們看我這樣的深有體會,一定猜到了我就喜歡助人為樂吧!哈哈,沒錯,我的確很喜歡助人為樂……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到我們家的鄰居——王外婆正在搬花盆,原來是老外婆太無聊了,老伴去世了,也什麼事情做,只好養養花,養養小動物什麼的,也是無聊的很,只好拿這些來打發時間,因此買了將近10盆的植物。老太太年級也大了,搬起來很是吃力,看到她那麼勞累,我心裡也過意不去,立馬把書包放在家裡,到樓下幫老外婆搬花盆,雖然搬完了之後滿頭大汗,但是聽到老外婆說:“哎呀,美婷真是辛苦你了!你真是個好孩紙,知道孝敬外婆了啊,哈哈!”我心裡做什麼也知足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笑呵呵地上了樓。

  怎麼樣?助人為樂多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